Web

November 07, 2012

Goal de Reus

Half
Real Madrid 1-2 Borussia Dortmund
Reus goal (Real Madrid vs BVB for Champions League 2013)

Reus!!!!!!!進球啦!!!!!
我從歐洲杯德國隊就一直關注的小帥哥!!
歐洲杯的時候他上場較少也沒進球
新賽季轉會到BVB我也沒得看德甲......

終於!!
在歐冠賽!還是在皇馬主場的柏納烏球場
看到我家小帥哥帥氣的goal啦!!!!!!!
雖然還在跟沒看完的書本奮鬥,但還是要廚一下的囉科科

另一邊曼城也在和阿賈克斯奮鬥中

Half
Man City 2-2 Ajax

Silva加油啊!!!
Reus都進球了我也想看我另一個愛人的英姿啊!!ww

好想看直播幫你們加油喔可是明天要考試嗚嗚嗚
拜託趕快考完我要看重播啦QQ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