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

November 12, 2012

La Liga:Mallorca vs Barça (11/11/12)

Mallorca 2-4 FC Barcelona
All goals Highlights

是小芒果DAY 老皮你這麼大隻不合群XD

贏了!!但是...... 又失分了= =
現在整個就是呈現進球多失球也爆多的局面
VV是否應該去向Messi下跪= =

老掐Goallllllllllll
那個自由球破門太帥啦!!
果然薑是老的辣(?)啊!!ww

Messi兩球...... 果然是神!!
而且Thiago出生後梅西進球都會吸手指慶祝
把拔萌力大開啊!!

我覺得Messi最恐怖的就是
就算對方後防在球門前堵了一到牆,他也有辦法找到空隙進球......
我本來是只喜歡西班牙球員的
但看到後來也愛上梅西了!!
又強又可愛!難怪大家都喜歡啊>///<
但在世界杯就完全不想碰上他XDD

布教授手球黃牌,下一場又不能上了!!
後防就已經沒人了還屋漏偏逢連夜雨(痛哭)

Villa有先發!!!
但這個位置感覺踢得不太順......
希望能盡快磨合,我還是最喜歡Messi-Villa-Pedro的前鋒三連線><
雖然Tello也很棒,但不能再辜負阿V了
我不想看他下季就轉會啊嗚嗚T^T


另一邊也Repo一下
Levante 1-2 Real Madrid
All goals Highlights

遠看真的超像西超德比的啦XD
萊萬的球衣跟巴薩實在有夠像,完全是雙胞胎ww

CR流血了Noooooooooo
眼角被肘擊,看起來超嚴重的QQ
紗布貼一貼又上場跑了,真的很敬業啊!

萊萬這場的射門都在打飛機...... 揪竟是= =?
好不容易幾次有準卻都被擋了下來
只能拍拍小蝙蝠,對手是卡西大神,沒辦法
每次看皇馬的比賽都會再一次的驚嘆聖卡西真是太神了//////

拉拉那球,該說幸運還是衰呢XD
腳後跟不小心踢到球卻中柱,實在是wwwww

瓦倫昨晚雨是下多大啊?
整個草地都一直在濺水

是說有個問題我想說很久了
我覺得西甲用的那顆球......
長得很像排球
每次看到都覺得應該拿來托不是拿來踢wwww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